close

3.jpg

自從豆豆出生後
給龍龍的時間就變少了

豆豆媽我真的有點忙不過來
但是龍龍依然是我們的寶貝


還記得第一次去看你的那天
豆豆媽我經痛躺在床上
而且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豆豆爸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我說很晚了耶!改天約拉
此時豆豆爸給我看了一張你的照片
是一張側臉照
我說這狗的側臉怎麼這麼帥
所以我們起身去看你

2.jpg

才三個多月的你
很有活力的滿場跑
在我們身上爬來爬去
在地上鑽來鑽去
跟狗追來追去
之前也看過很多小柴
但都沒有你這麼帥的
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決定
讓你成為我們的兒子

1.jpg

我們是在2017年2月19日那天
正式接回來養的
算一算
你來我們家已經一年三個多月了
希望你在我們家是開心的
現在只能委屈你一點
要等弟弟長大一些
你們就可以一起玩了

記得爸爸媽媽還是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豆豆龍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