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來個好興緻⋯⋯哼哼歌♫♫♫

五月花~開在太陽下
五月花~不怕風吹和雨打
什麼都不怕,就怕不知道
如果不愛它,不要把它摘下

這首鳳飛飛的五月的花

好符合我要推薦的好物


好啦!好啦!不多囉嗦了

豆豆媽要切入主題!

S__12271663.jpg

每家每戶必備的五月花面紙駕到!!!

先來考考大家知道面紙和衛生紙的差別嗎?

這邊豆豆媽來小知識分享

大家就會更清楚啦

擷取.JPG
 

這款衛生紙豆豆媽真心推薦

真的便宜又大碗
一箱60包//一包270抽
一包抵三包的概念呀!
你買一次別人買三次,省時又划算

滿滿一大箱

IMG_7053.JPG

 

更重要的是材質超級舒服
細緻棉柔、沒有棉絮
用完請直接丟馬桶🚽,不會製造垃圾
是不是超方便的

更重要的是這款衛生紙
製造過程完全不含螢光劑,百分百紙漿
不添加滑石粉,適合使用在私密處
所有的添加劑,都有通過FDA檢驗
在安全上大家都不用擔心,完全沒有疑慮

S__12271661.jpg

 

我家豆豆是敏感型膚質
很容易起口水疹子、紅屁屁
自從用了這款衛生紙
就不再紅屁股啦!撒花🎉

IMG_7792.JPG

 

但是
介紹到這裡大家一定很疑惑🤔
傳統面紙不溶於水,不能丟馬桶,
豆豆媽怎麼說可以?
這就是這款五月花面紙的厲害處
結合面紙和衛生紙的雙重優點
是不是有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的概念


像我在家帶寶貝
沒有多於的時間去購物
現在一箱宅配到家
還免去我大包小包提回家
真的是家庭主婦的一大福音
也不會有多於的垃圾
要常常追垃圾車

 

 

#家庭主婦最愛

#媽咪寶貝必備

#養寵物必須要

#愛車人士必用

 

 

 

 

 

 

喜歡這款衛生紙
想要一起團購的人歡迎與我聯絡唷!

Line:@prl5663q

 

 

喜歡豆豆媽的文章嗎?

記得幫我按和留言唷!

你們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豆豆龍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